芝加哥離奇滅門血案 4男1女1童橫屍民宅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訊】美國芝加哥市西南部蓋奇公園(Gage Park)週四(4日)發生一起離奇滅門血案,警方正在查明受害者身份,死者共有6人,其中包括1名兒童。

據《芝加哥論壇》報導,芝加哥警察局臨時總監約翰.埃斯卡蘭特(John Escalante)表示,住在該座房子裡的一名男子的同事週四打911告訴警方,該名男子週三和週四都沒有去上班。

警方獲報後,約在下午1時05分來到位於南加州大道5700街區的這座磚牆平房,從房子外面看到室內地板上「一具屍體」,他們進去後,在房子的不同地方找到6具屍體。

警察隨後趕到該座房子,從房子外面看到室內地板上「相信是一具屍體。」他們進去之後,卻在這房子的不同地方找到6具屍體。死者分別包括4名男子,1名女子和1名10歲左右的孩子。

埃斯卡蘭特說,那些屍體「有創傷」,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房內有人自殺。調查人員正在仔細搜查現場,「儘可能收集多些證據」未再透露更多有關血案細節。

《今日美國》報導,全美第三大城市芝加哥今年1月發生51起凶殺案,為2000年以來同期最高記錄,現在又發生這起慘案。

警方說,團伙衝突和報復性暴力推動凶殺案激增。目前警方正在等待這起滅門血案的屍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