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令完成正向美國泄密 受嚴密保護 中共無秘密可言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我說過,中共上層的機密其實對美國人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令完成正在向美國洩露他帶出去的中共最上層的情報,美國之音的報導《美媒:令完成正在向美情報機構彙報》,

「新聞網站《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資深編輯比爾·戈茨(Bill Gertz)星期三根據匿名美國情報官員透露的信息撰文說,失勢中共高官令計劃之弟——商人令完成,正在向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情局等情報機構,彙報有關中國政府的最機密資料,包括其核武器啟動系統和密碼信息。令計劃下台前擔任中國政協副主席,曾是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辦公廳主任。」

2012年王立軍出事的時候,就是《華盛頓自由燈塔》的這個比爾拿出了三條消息,三條消息當中就包括薄熙來聯手周永康要在2014年過年時做掉習近平,同期習近平正在訪美,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近平通報習近平可能會遇到的危險,而這個危險的詳細內容來自於王立軍帶到美領館的資料。習近平一開始就被美國人攥在手裡面,他的死活真相、誰要害他美國人知道,他自己不知道。要殺他的人是把他推上臺的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同樣的媒體,同一個人現在又披露出了令完成的消息。

令完成事件的發生和反腐直接相關,反腐就是要打掉要殺掉今天主政者的人,2012年跑掉一個王立軍直到2016年這個事還沒有了結,王立軍出事一個月後,令計劃怎麼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兒子令谷為了給別人送女人,會開車把自己撞死,從而引發整個家族的滅頂之災,這就是命運。

令計劃家和薄熙來家是世交,薄熙來被溫家寶幹掉,溫家寶做了40多年官,估計最恨的就是薄熙來了,各自都在報自己的仇,咬自己的牙,過程中就把共產黨咬死了。各自都是把共產黨當成工具達到自己的目的。

「戈茨援引熟悉內情的不具名官員的話報道說,美國情報機構自去年秋天即在美國一處秘密地點對令完成進行詢問。令完成據稱是中國特工正在設法抓捕或格殺的目標。戈茨的報道援引有關官員的說,自從美國情報機構察覺中國特工的搜索活動後,令完成即受到美國的嚴密安全保護。」

據說,習近平到美國去也要過令完成,為什麼《華盛頓自由燈塔》現在披露出這樣的信息?可以這麼講,美國人抓住了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時機,推翻共產黨制度可能是美國的國策之一。美國入境處明確講,共產黨員和納粹黨員的不能入境,這也表明共產黨和納粹是美國的敵人。

「令完成向美國投誠是因為令計劃被逮捕。令計劃從中共中央辦公廳,秘密取得大約2千7百多份內部文件,他將這些機密文件交給令完成,作為保護自己的安全措施。」

「報道援引官員的消息說,令完成保管了這些文件,並且被交代一旦令計劃被捕,即將這些文件交給美國當局。」

這就非常清楚了,所有黨內的高官個個都留有後路,個個都知道共產黨不是人,只不過都在利用黨滿足自己利益的需求,滿足自己的慾望,因為這個黨就是慾望的。人的自私在共產黨的高級動物體制下被擴大化,「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被共產黨當成自私有理的哲學基礎。人是被誘惑著陷入慾望而毀掉的。我問朋友說,你為什麼要保這個黨?為什麼不退黨?我一貫講共產黨一定會死在自己手中,內部高官出於保命的目的把共產黨撕裂了。就像把中央電視台的大褲衩給拽劈開。

「戈茨的報道說,白宮、聯邦調查局、中情局和國土安全部都不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其他官員說,令完成是去年夏天,在有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大內總管』之稱的令計劃,被懷疑泄露國家機密後向美國投誠。情報官員說,如果未來幾個月令完成被確認為靠譜,他將是30年來對美國最具有情報價值的中國叛逃者。戈茨援引一名資深官員的話說,『這是情報界的一筆意外之財』(This is an intelligence windfall)。」

王立軍是美國的意外之財,令完成又是美國的意外之財。共產黨的官被抓之後,一定會咬曾經的夥伴,全都是這樣的。有消息披露說郭伯雄三次翻供,死咬徐才厚。只要是有黨在,一定是這樣乾的,一起扛槍,一起下鄉,一起逛窯子,連女人都共享。但當他們出事的時候,一定置對方於死地,以求得自己的解脫。這是高級動物的叢林法則。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對人基本因素的侮辱。「出賣文化」是共產黨的經典文化,是對人性和道德的抹殺。

我跟大家說過,2012年是真相大白,2013是大善大惡,一路走來走到2016年,「命運與靈魂」的一年。所有人都會遇到無可奈何的環境。但稍微明白點的人也都應該知道,退黨退團退隊就是在保命,就是對自己靈魂的尊重。而靈魂卻是你生命的真實。

快過年了,過去中國很多家裡掛著三個字-精氣神,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掛。但這三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很多人已經不知道了,傳統遺失了。

我跟大家分享過的概念:「以精化氣,以氣化神」,傳統民間的說法:男人為精,女人為血,這裡的氣,有著氣功的含義,以精化氣,人們容易理解,以氣化神,神是什麼?很多人說就是有精神,這只是表面的解釋。你想想,廢了那麼大的勁就為了讓人有精神?這裡的神其實應該是神道的神,神佛之道,境界的升華。通過修煉,使得自己的靈魂得以升華。這樣的含義在中國的環境中已經遺失了。

《功夫熊貓3》裡面,有兩個問題沒有答案,我是誰?和氣功失傳了。熊貓說自己是神龍大俠,那神龍大俠是誰?不知道。烏龜大師在山洞裡坐了30年,為了找到自己是誰。那他到底是誰?當天煞攻擊熊貓村的時候,熊貓要他爹把氣功教給他,結果他爹根本不會氣功。氣功已經失傳了。也就是說,不知道自己是誰,氣功已經失傳了。但真正的氣功,其實就是修煉。

中國人已經失去了自我,失去了自己的根本。結果熊貓光剩下吃了,成了一個吃貨。當你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自然就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修煉。懂得修煉的人必須要突破人的層面,進入人看不到的靈魂的層面。

影片一開始,熊貓的師父跟熊貓說了,你不能只做你能力範圍之內你能做的,你要做你認為做不了的。做到這一點,你才能超凡。否則你不可能使自己的境界升華。這裡的含義,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是:只有在「修在自己,功在師父」的背景之下,你能超越凡人生活的環境,展現出靈魂生命境界的能力和認識,是指自己的靈魂能夠超脫出來,或重新認識或找到自己的靈魂,就知道自己是誰了。當你找到自己的靈魂是誰的時候,你就知道自己的境界、靈魂的高尚之處,而不是一個吃貨。

什麼造成了中國人是「吃貨」的氛圍?自私。熊貓的養父就想讓熊貓繼承麵館,生父找他也就是想讓他認祖歸宗,每一個人都從自私,自我的角度來看待這一切,扼殺了自己真正的靈魂。而烏龜大師設了一個局,把天煞都設在裡面了,為的是讓人們超脫出來。人,無論功夫有多高,生命境界卻只是人的層面,所以小熊貓師父無論功夫有多高,但境界僅是凡人,他是凡人中的大師,但無法超脫,所以也同樣被來自靈界的天煞把魂魄抽走,成為翡翠殭屍。

今天的中國人,當你認為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你的魂魄其實就是被抽走了,就是影片當中的殭屍。無論你是學術界的泰斗,還是功夫界的能人,還是政體和文藝界的明星,只要你承認自己是高級動物,你就會成為被天煞控制的殭屍,你的魂魄在天煞手中。

影片裡面也展現出來了希望,看似烏龜大師的魂魄也被天煞抓走了,但烏龜大師在更高處的生命掌控這一切,他超越了靈界。那是天煞不知道的。烏龜大師是想用天煞把熊貓訓練出來,達到超凡的境界,最後熊貓顯現出來的形象是一條龍。

在世間,人們去掉了自己的私心,一心向佛,一心向善去拯救別人。在人中的表現是所有的熊貓把手掌伸出來拒絕邪惡,但表明他們重新喚醒了靈魂的尊嚴,靈界的表現就是一條龍。這條龍就是那個神,他自然能夠殺掉天煞。

當熊貓回到凡間的時候,表面上還是那個胖熊貓,可是他回來的那一瞬間,其他熊貓看到的是光芒。影片表現了相當傳統的中國修煉文化,但裡面的用詞符合了現代人的口吻,表現出了中國人精氣神的含義。當然你也可以當成娛樂看看熱鬧,但我認為如果一些中國人都能夠達到修煉的境界的話,那就能讓被抽走了靈魂的殭屍甦醒過來。現實中發生的一切就在告訴中國人,共產黨這個天煞的崩潰和中國人靈魂的甦醒。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