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年飯到永隆 烤鴨臘肉選擇多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過年了,位於天普市的永隆超市,因為名聲在外的價優味美的烤鴨、港式燒臘、潮州滷味等熟食,吸引了許多新老華裔顧客來此選購過年的美味。

顧客 Marina Gao:「廣東口味為主,我想有做改進,是很流行的口味。」

這裏的烤鴨只售$15.99,此外還有滷鴨、鹽水鴨、枇杷鴨,買一只回家可是省去不少準備年夜飯的時間。

燒臘熟食部經理Chuck Li:「都是採用新鮮的鴨子來做的,所有的冷凍鴨子我們不要,所以我們一直保持質量,每天都來幾十只鴨子,賣完就算。」

定購得趁早哦,因為每天下午五六點,做好的鴨子就會賣完。此外,要選佐酒小菜,這裏很受老食客歡迎的香辣鴨脖、鴨頭、鴨翅等,可是不錯的選擇。

燒臘熟食部經理Chuck Li:「客人回來跟我們講說,你們的香辣真的太到位了。」

過年想吃現成的餃子,來永隆超市就對了,這裏的廚房提供幾十鐘餡料的餃子。

永隆超市廚房部負責人畢先生:「韭菜水餃、韭菜蝦水餃、白菜水餃、白菜蝦水餃、還有芹菜豬肉餃、還有洋蔥牛肉餃、還有青蔥羊肉餃,還有素餃,素餃裏面有香菇、有粉絲、有五香豆腐乾,我們還有獅子頭、韭菜盒子、還有上海口味的薺菜餛飩,大約能有四十個品種。」

此外,永隆超市擁有的農場,種植大量華人喜歡的空心菜、油菜、韭菜、茴香等,如果想選購火鍋涮菜、餃子配菜,這裏的菜又新鮮、又便宜。

超市還有很多讓華裔民眾感到親切的過年食品,準備置辦過年食品的朋友們,來永隆超市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