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暴死入獄連連 政法系成高危職業?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這些年來,中共政法系統官員非正常死亡或鋃鐺入獄人數眾多。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去年一年,僅從中國大陸傳出消息的新增案例就有709例,還不包括省級以上官員,其中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死亡人數佔的比例最大。為甚麼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下面就帶你一起來了解。

《法輪大法明慧網》2月1號報導,根據他們2015年的報導統計,僅在這一年中,中共公檢法及政法委、「610」人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出現各種災禍的人數,新增了709人,其中還不包括中央與省部級官員。

《明慧網》強調說,這個數字只是實際人數的一部分,大部分同類案例,因網絡不通或無人統計等各種原因,還沒有被報導出來。而報導出來的52名「610」人員中,暴死的人數達26人。

「610」辦公室是中共江澤民集團非法設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因成立於1999年6月10號而得名,從中央到街道,層層設立。「610」辦公室的主任一般由各級政法委書記或副書記擔任。因為這些年來,擔任這個職務的人不斷出現暴死現象,這個職位又被民間稱為「高危職位」或「死亡崗」。

據《明慧網》報導,2015年12月21號早上6點,河北省安國市原「610」主任劉建濤,因心臟病突發,搶救無效死亡,年僅51歲。

報導說,在劉建濤2002年到2009年任職「610」期間,安國市遭到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高達94人次。當地法輪功學員曾多次找到劉建濤,向他講述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勸他不要迫害好人,但劉總是以工作為名搪塞、躲避、推脫。

同一篇報導中,還講述了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區原社建村派出所所長劉定國的情況。劉定國曾抓捕大批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並捏造罪名,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一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9年。之後,劉不僅被撤了所長職務,還得了中風,連他的妻子也得癌症死亡。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明慧網》報導說,重慶市江津區賈嗣鎮派出所所長周立波,年僅40歲,2010年12月16號,卻因患皮膚癌痛苦不堪地死在醫院。當事醫生透露,周立波臨死時哀叫:「我不再整法輪功了,饒了我……饒了我吧!……」

而因兇殘迫害法輪功而鋃鐺入獄的人就更多,除眾所周知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兇手王立軍之外,據《明慧網》報導,各地首虎也都是當年兇狠迫害之人。北京首虎呂錫文,在擔任北京市西城區委書記期間,率先在西城區開辦所謂的「法制教育班」,給法輪功學員洗腦,呂錫文就是依靠所謂的轉化率得以陞遷。

另外,這類官員出現車禍的也屢見不鮮。在2011年8月14號,河南魯山縣法院的警車側翻,車上10人3死7傷。死亡的三人都坐在最後一排,據報導,這三人是平時迫害法輪功最兇殘的人。

原山東史學教授劉因全:「這個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第一個就是因果報應,傷了天理以後自然要得到惡報,第二我認為這些人心裡壓力也很大,因為這些人他們也知道自己做的這些事實傷天害理,因為受上面的壓力,精神狀況很差,他們的身體狀況就會差,也容易出一些意外事故。」

不過原北京法輪功學員劉女士認為,對一些無可救要的壞人的天懲,是神佛對人的慈悲,是在警示還活著的人。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劉女士:「我2002年從勞教所回家,當時的街道辦事處副書記找到我說,原來那位610主任把我送進勞教所後,晚上喝著酒就死掉了,她再也不幹那種事了。這時我才明白他們為甚麼買了很多吃的勞教所看我們。」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在北京時的行政管轄區是海淀區上地街道辦事處。據報導,由於上地派出所警察暴病死亡,派出所人心惶惶,後來合併到別的派出所。公開資料顯示,上地派出所已經由原來的上地東裡搬到東北旺鄉政府辦公。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