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人口普查前期測試在休斯頓啟動

【新唐人2016年1月31日訊】全美人口普查每十年一次,距離2020年人口普查還有四年的時間,人口普查局的前期人口普查測試(Census Test)已經開始。1月26日人口普查局區域代表在休斯頓召開針對亞裔媒體的記者會,介紹人口測試的準備情況。

 
記者會主辦方Outreach Strategists LLC公司的總管Rogene Gee Calvert:“亞裔媒體的參與很重要,幫助社區了解人口普查局所要做的事情。政府依據人口普查的人口數量和人種來撥款,所以我們亞裔的參與是非常重要的。”
 
2016年的人口測試在全美有兩個試點,加州洛杉磯和德州休斯頓。位於休斯頓西區(West Houston)的十五個指定郵編區域內的居民將參與這次測試,包括覆蓋中國城的郵編77024和77036。測試結果將用於優化2020年人口普查中新的流程和方法。
 
美國人口普查局數據專員Angeles Ortega:“這個人口測試非常重要,因為是為2020年的人口普查做準備,通過測試來發現可能存在的問題,並且確保流程正確運作,然後我們再實施到2020的人口普查中。”
 
今年的測試中將首次啟用智能手機。工作人員將配備由人口普查局派發的專用手機,此手機安裝有中文、韓文、西班牙文和英文等四種語言,代替以往印刷的人口普查表。在洛杉磯試點將使用蘋果智能手機,在休斯頓試點使用三星智能手機。
 
休斯頓地區計劃招募六百多名人口普查工作人員,其中包括四十多位懂中文的,薪資每小時22.25美元。現已開放申請,有公民身份者優先,非公民身份者也可申請,申請電話1-800-361-6891。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