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疼 哈士奇狗餓的骨瘦如柴 主人被控虐待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卑詩省一隻哈士奇狗的主人,一位20幾歲的華人大學生被控兩項動物虐待罪,他把哈士奇狗餓得骨瘦如柴,讓人不忍目睹,卑詩省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經過調查後,星期一提出起訴。

該協會表示,這隻叫做「Willow」狗2015年1月份的時候被發現在街頭獨自閒逛,當時瘦得皮包骨,只有15公斤左右,像這麼大的哈士奇狗體重本應該在24公斤左右。

卑詩省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社區關係部總經理Lorie Chortyk接受CTV採訪時說,發現哈士奇的時候,它行走困難,由於腹部疼痛,不能躺下。

她說,「狗的肚子裡沒有食物殘渣,所以很可能她吃了石子也要盡量活下去。」

Willow在當地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和護理了好幾個月後被人領養。

狗的前主人20多歲的於林(音譯),是一名大學生,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入獄兩年,最高$75,000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