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在即 亮點搶先看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訊】今年的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仍然體現多元文化的宗旨,據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介紹,今年的遊行規模更大,有華裔、韓裔的隊伍和花車上萬人參加,沿途觀看的觀眾預計超過十萬人。

眾多的遊行隊伍中,已經連續多年參加這項盛事的法輪大法遊行隊伍,是一定要看的。古樸的服飾,明亮的橫幅和新春祝詞,所到之處,喜氣洋洋,人們看得津津有味,興高采烈,漂亮的隊伍,吸引沿途眾多民眾拍照攝影留念。

法拉盛新年遊行法輪大法方陣負責人易蓉:「法輪功應該是最漂亮的,因為我自己就聽到觀眾說,法輪功隊伍最棒,是總統級別的。我們有天國樂團、花船,有仙女、腰鼓隊、彩旗隊,然後退黨中心還有一個藝術大花船。」

每年的法輪大法遊行隊伍,被各方譽為「最漂亮方陣」,是遊行的「最亮點」。據介紹,今年的法輪大法遊行方陣,將一如既往以盛大的天國樂團開道,近二百名隊員身著古色的唐裝,吹奏樂器,沿途演奏,壯觀值得期待。

法拉盛新年遊行法輪大法方陣負責人易蓉:「天國樂團大概是一到二百人,這個隊伍是訓練有素的,他一出來,因為著唐裝,所以是非常漂亮,人們眼睛會為之一亮,而且音樂也是非常的美好、壯觀、雄厚,每當人們聽到、看到這個天國樂團的行進隊伍,都會報以熱烈的掌聲。緊接著有仙女隊,我們的仙女都是著的漢服,漢服也是法輪功學員設計的,非常的漂亮。還有彩旗陣、彩船陣,那個小的彩船,非常傳統又很好看,還有腰鼓隊,都是中國民俗、傳統文化中間都是很吸引人的,所以我們希望都帶給大家,因為我們的華人是生活在美國的華人,讓大家以解鄉愁,在美國還能欣賞到中國的傳統文化。」

壯觀的隊伍將給華人和美國主流觀眾,帶去滿滿的猴年祝福。

法拉盛新年遊行法輪大法方陣負責人易蓉:「仙女隊是拿著燈籠,燈籠上寫的是真善忍、剪紙的真善忍,我們希望通過遊行,能為社區的人們和觀眾帶來福音,把真善忍帶給大家。」

據了解,今年的方陣除了舞龍舞獅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創意設計。

法拉盛新年遊行法輪大法方陣負責人易蓉:「每年我們都有大花船,今年有點特別的是,法輪功學員裡有一個設計師,他特意設計了一個鳳凰的船,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因為在傳統文化中間有一個龍鳳呈祥,所以我們想把吉祥如意美好帶給大家。」

雪消門外千山翠,金猴獻歲萬戶春。在盛大的傳統新年遊行中,法輪大法學員,用精心籌備的遊行隊伍,傳遞他們對華人和社區的美好祝願。

法拉盛新年遊行法輪大法方陣負責人易蓉:「在2016年農曆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紐約的法輪功學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並期待更多大家的親朋好友前來跟我們同樂,慶祝中國新年。」

猴年新年大遊行,將於2月13日上午11時,準時從法拉盛109警局前出發,附近道路預計將在10點半左右封閉,前來觀禮的民眾,計劃好時間,找一個好的位置,和親人朋友一起,歡歡喜喜地過一個吉祥年。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