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從神韻中得到美好的神性啟示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神韻演出令雪城觀眾傾倒,讚嘆美的同時,也感受到其中展現的普世價值。

Meara Mosny是一位大學市場學二年級學生,她說神韻的音樂令她感動,還是一場視覺饗宴。

大學生Meara Mosny:「我太喜歡了,首先音樂令人讚嘆!僅僅是交響樂團的藝術水準本身已經令人嘆為觀止!加上看到音樂家們以如此的激情,通過音樂來講故事更加讓人感動。舞蹈演員們,他們如此高雅,還有服裝,顏色等等,都是視覺饗宴!」

Meara在欣賞神韻美的同時也感謝藝術家們所付出的努力,她認為所有人都會喜歡。

大學生Meara Mosny:「我會把神韻介紹給所有人,所有年齡層次。因為神韻是如此富有活力,在音樂和舞蹈之間還有很多藝術元素同時進行,天幕在後面,真是一個多種藝術門類的完美結合。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欣賞和感受到創作這樣一場演出藝術家門所付出的努力,其中的價值,尤其是所呈現的故事。不管你對中國文化有沒有了解,看到這樣一場濃縮的文化展現,每個人都會非常喜歡,對其中的每一個細節。應該說這是一種全方位整體的藝術文化感受。」

Susan Ross女士是一位退休大學管理人員,她和堂妹從劇場出來非常高興,說她們感受到了啟示。

退休大學管理人Susan Ross:「這是很久以來我看到的最美的演出之一,感受到了一個啟示,一個美麗的神性的啟示,那就是邪惡在世界上不會長久,好人終將贏得勝利,有一天我們會在一個美好的地方相聚。能看到這個演出我感到非常幸運。」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美國雪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