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商人:你一定要去看神韻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雪城的第二場演出人氣超旺,從觀眾笑意盈盈的臉上,傳遞著對神韻的欣賞,讚嘆和內心的理解。

Brett Davenport是成功的金融界銷售管理者,領導人培訓中心創建人,職場導師,著名的演講人。從雪城克勞斯海英茲劇院出來滿臉寫著喜悅。

領導人培訓中心總裁Brett Davenport:「我的天啊,跟你說吧,神韻演出實在太美了!我開始沒想到會看到甚麼,現在我得告訴你,演員們的藝術造詣,天幕技術,和各個環節的精確配合在舞臺上的完美展現超乎想像!太精彩了!」

Davenport先生近30年職場經驗都與跟人的溝通交流密切相關,因此他對神韻主持人的角色安排非常讚賞。

領導人培訓中心總裁Brett Davenport:「從主持人開始,我特別喜歡,他們出來,用中英文介紹歷史,帶我們穿越時空,相當細緻的描述每一個節目,我認為太好了。樂團演奏的音樂,完美!讓人驚嘆!」

Davenport先生說面對著舞臺上的異彩紛呈,內心裡卻是別一番感受。

領導人培訓中心總裁Brett Davenport:「我感到特別受到鼓舞。看演員們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的顏色,天幕的高科技展現,都非常新奇獨特,可是坐在那裏感到的卻是放鬆,被那一切深深的迷住了。我高度推薦,如果你還沒看過神韻,當他們去到你附近演出時,一定要去看!」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美國雪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