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夫婦:神韻服裝設計給人啟發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1月3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並在州劇院(State Theatre)為觀眾們獻上了兩場演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的主流觀眾前來觀看,其中不乏藝術界人士。

時尚設計師Jackie Wachter:「多年来我们一直想观看神韵,到處都能看到廣告宣傳,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今天終於能看到演出了,演出真是太令人驚嘆了!」

海洋生物老師Peter Zdrojewski:「(演出一開始)我的心跳就開始加速,激動不已,所以那時我就感到接下來的兩個到兩個半小時中我會陶醉其中。演出呈現出了豐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和歷史。」

時尚設計師Phillip Wachter:「當音樂演奏到高潮,我的心也隨之澎湃。舞蹈動作與音樂如此協調一致,真是非常感人而美妙,(令我感到)內心平和。」

Wachter夫婦還表示演出給他們的時裝秀帶來新的靈感。

時尚設計師Phillip Wachter:「看到不同服裝的设计,道具的運用,色彩的選擇,非常有啟發性。」

時尚設計師Jackie Wachter:「演出的服裝令我驚嘆不已,每件服裝與舞蹈編排配合完美,每一件服裝都是為那個舞蹈所設計的。」

企業主、藝術家Mike Moritz:「舞臺上色彩的運用,還有服裝,美妙絕倫,我從演出中也學到了色彩搭配的新知識。」

他們還表示能觀賞到神韻演出非常榮幸,稱讚中國文化是世界的瑰寶。

時尚設計師Jackie Wachter:「我感到非常震驚的是神韻竟不能在中國上演,我感到我們能在此觀看神韻非常榮幸。」

海洋生物老師Peter Zdrojewski:「演出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歷史,等待世界其他地區去發掘,我感到能觀看神韻非常榮幸。我祝願神韻越辦越好,在巡迴演出中給全球觀眾帶來美妙的表演和寶貴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