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世界不安全 網安行業4年後價值1.5兆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綜合報導)網絡領域危機四伏。從Target到Sony,包括美國政府的員工個人資料失竊事件,網絡數據的重大洩露事故往往帶來災難性的損失。

不管是來自俄羅斯駭客以盈利為目的盜竊數據、信息,還是中共政府、伊朗革命衛隊、跨國組織犯罪集團帶來的攻擊,人人自危的感覺無處不在。

2015年8月的某11個小時內,FireEye就監測到16,661起網絡攻擊。每週平均的攻擊數量為12.2萬起。

不過危機也意味著商機。美國銀行的數據顯示,這種情況也令「安全保障」行業迅速成長,產生巨大的市場機會。

根據美國銀行2014年2月的數據分析,91%的公司在過去1年裏都經歷了不同形式的網絡攻擊,預測網絡安全到2017年將成為1200億美元的產業。

美國銀行對網絡安全保障行業的定義,限定在保護消費與工作場所的安全服務範圍內。美國銀行分析更多報告後表示,到2020年,這個領域的市場將達到1.5兆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