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教育家愛神韻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雪城演出感動兒童教育家們。他們認為神韻的精神內涵和對美的極致表達對孩子的成長將有深刻影響。

Ralph Singh先生是一位作家,教育家,他說自己將一生致力於教育,通過故事對兒童進行神性和價值觀的啟迪。看了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雪城的演出,Singh先生感到強烈的共鳴。

智慧思想者網路主席Ralph Singh:「一個人與他人分享那種神性之光,神性,並將其溶入故事中,美麗的舞蹈和美妙的歌聲去表現她,去與他人分享,去講述她,那是通向世界和平之路。當音樂,神的聲音迴響,啟發人去開心的舞蹈時,每個人的靈魂都應該被極大的鼓舞。」

寶拉老師是一位充滿愛心的教育家,她說將自己40年職業生涯貢獻在雪城兒童教育中,她對神韻的美有獨到的感受。

Paula Ilacqua-Morales:「我太喜歡了,真是一場視覺饗宴!神韻的音樂把我帶到了一個溫柔美妙的世界。」

Paula說她看演出的時候一直在想要是孩子們能來看就好了,不管來自怎樣的文化背景,來欣賞這麼美麗的演出,了解其中呈現的故事和文化太重要了。

Paula Ilacqua-Morales:「因為你不僅僅應該了解自己,還應該了解你周圍日常事務以外更廣泛的東西,還應該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偉大美好的人們你還不熟悉。」

公司職員寶拉女兒Adrienne Durant:「還有我們有多幸運,能在美國看到這麼美好的文化,他們卻不能去中國。」

寶拉老師說是今晚的演出是她先生給她和女兒們的聖誕禮物,她們都說今晚不虛此行。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丹美國雪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