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峰案涉高層案情絕密 習攻破江曾黑金帝國突破口?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訊】大陸神秘富豪車峰,在去年6月被捕。但近日,大陸媒體忽然披露,車峰案幕後牽扯的人員,級別很高,案情屬於絕對機密。車峰背後究竟有甚麼樣的特殊內幕?讓我們帶您了解。

大陸神秘的富豪車峰,在北京刮起反腐風暴後,長期居住香港避難。2015年6月2號, 他以為風頭已過,回大陸探親,就此被抓。

現年46歲的車峰初中學歷,在成為前中共央行行長戴相龍的女婿後,車峰陸續創辦和掌控了30多家公司,光是在股市,就獲利超過百億,入股時間極其精準,被質疑有內幕交易。

本週,大陸媒體網易披露,車峰去年回國被捕後,被關押在湖南長沙,案件還在調查,由於涉案人員「級別很高,案情絕對保密」。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車峰事件,有可能又找出一個突破口,逐漸向波峰推進。」

媒體調查發現,車峰的人脈,分為「政法系」和「金融系」。

政法系的關鍵人物,是原情報頭目、國安部副部長馬建,馬建是曾慶紅的心腹。海外博聞社披露,車峰介入中南海權力鬥爭,僱用網軍發帖,攻擊政敵,包括習近平和王岐山。

金融系的人脈,則有神秘商人肖建華,在車峰收購「數字王國」時,兩人也有合作。而肖建華,海外媒體也披露,他是曾慶紅之子曾偉,資金運作的操盤手。

車峰兩條人脈網,終點都不約而同地指向江派的二號人物,曾慶紅。

夏小強:「曾慶紅曾掌控中組部、國安系統、中辦、黨校、統戰部等多個中共核心部門機構,其安插的高層特務遍佈中共內部和海外以及地方省份。一直調動全部資源與習近平對抗,曾慶紅是如今習近平反腐打虎清除江澤民集團的最大阻力和障礙,所以曾慶紅一定會被拿下。」

根據網易最新報導,車峰在香港開設色情會所,接待政商vip,他在香港的私人飛機,也提供給高級別的官二代免費使用,暗示車峰是如何籠絡紅色人脈,打造黑金帝國。

现在北京會不會以車峰為突破口,一舉攻入江澤民和曾慶紅的貪腐政商帝國?外界正在高度矚目。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