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辯論籌善款 川普仍成媒體贏家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訊】週四晚間,7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舉行了初選前的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儘管目前民調排名最高的川普沒有參加當晚的辯論,但他依然表示,對愛荷華州的初選充滿信心。

就在其他競爭對手在電視上唇槍舌戰之時,一向不按規矩出牌的川普,卻高調為退伍軍人籌得了近600萬善款。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看看所有這些攝像機,就像奧斯卡典禮,這就像是奧斯卡頒獎禮。」

參加慈善籌款,在一定程度上也幫助川普挽回了拒絕參加電視辯論的負面影響。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當你收到不公對待的時候,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權利,必須這樣做。」

根據社交網站推特的數據,在週四晚間的辯論時段,川普佔據了推特總流量的36%,即使缺席辯論也依然成為贏家。

週五川普在新罕布希爾州再次展現勝利者的姿態,更對下週一的愛荷華州初選充滿必勝的信心。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做了一件非常冒險的事情,但結果卻相當好,因為所有報紙的頭版都有我的消息,比(參加辯論)還要多。」

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在愛荷華州川普仍以32%的支持度領先;克魯茲排名第二;支持度為25%;魯比奧以18%位居第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