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心武侯佳上訴失敗 法庭維持原判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訊】作為劉醇逸非法募款案件的主角,潘心武和侯佳,兩年前被陪審團判定有罪。今年,他們向紐約聯邦上訴法庭提起上訴,本週一,法庭宣佈維持原判

劉醇逸陷入競選募款醜聞時的競選財務主管侯佳,和籌款人潘心武,2013年5月雙雙被陪審團判定有罪。本月初他們向紐約聯邦上訴法庭第二巡迴庭提起上訴,25號法庭宣佈維持兩人的原來判決,因為有足夠的證據顯示,他們都參與了為劉醇逸非法騙取競選匹配基金。

侯佳被陪審團裁定試圖欺詐、妨礙司法公正及對FBI撒謊的三項罪名成立,被判入獄10個月。
潘心武被聯邦法庭陪審團裁定串謀欺詐和試圖欺詐罪名成立,並被判處入獄4個月。

侯佳2013年被判入獄後,在當年12月入獄服刑。由於她的身份是綠卡,面對上訴法庭維持原判的裁決,侯佳要回到獄中繼續服刑,並且在服刑之後,面臨被遞解出境的命運。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