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遊艇展系列4-Sea Ray遊艇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剛剛過去的北美最大遊艇展-多倫多遊艇展中不乏美國生產的遊艇,其中Sea Ray就以運用高端科技吸引了很多遊艇愛好者的目光。我們來了解一下這一屆展會他們帶來了什麼新款。

Pride Marine Group旗下代理美國的著名遊艇品牌Sea Ray,這次共帶來21艘運動艇和大型遊艇來到多倫多遊艇展

Pride Marine Group 總經理Dan Pride: Sea Ray是非常優秀的品牌,一直都採用最高端的科技打造而成,350SLX型號就運用了觸屏技術,互動的界面方便操作,就像iPad一樣觸屏就可進行所有的操作,並嵌入了GPS和其他系統。

Pride Marine Group總經理Dan Pride介紹,這次Sea Ray共帶來21艘遊艇,其中280SLX是首次亮相。

Pride Marine Group 總經理Dan Pride:280SLX在這次展會上是首次亮相,本周也同時在紐約遊艇展展出。另外350SLX型號是SLX系列的旗艦之一。

我們到280SLX艙內一睹其風采。280SLX內部舒適大氣,空間寬敞,可容納15人,

Pride Marine Group 總經理Dan Pride:儀錶盤包含兩個屏幕,包括了所有的系統,你可選擇其一操作。比如你可以關燈,調節燈的亮度等。

280SLX遊艇尾部的座椅可調整,給予更大的靈活空間,頂篷也可升降,價格約在29萬。350SLX售價約40萬。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