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機場夜晚驚魂 華航飛機衝入草地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星期二晚上,在溫哥華國際機場,一架波音747飛機降落在泥中,數百乘客被困,無人傷亡。

  
星期二晚上6點半左右,從臺北起飛的中華航空公司(China Airlines)的航班安全降落,但落地滑行中飛機突然駛離了跑道,衝到了旁邊的草地上。更嚴重的是飛機的前輪陷入了泥中,無法移動。乘客被迫等在機艙內直到最終他們被護送出來。
  
一名乘客說:「當飛機轉向的時候,我們都感到一個很大的顛簸,然後我們都感到飛行員試圖三次控制飛機,後來停了下來。然後聽到廣播說因為出現機械故障,飛機要延遲。之後等我們下了飛機,我看到飛機沒有停在跑道上。」

工作人員花費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才把飛機從泥中拖出,現在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得飛機衝出跑道。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這件事故不大,不足以介入調查。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