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聖地亞哥爆滿 觀眾盛讚「史詩般巨作」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再次爆滿,演出結束後,所有觀眾起立長時間熱烈鼓掌,向神韻藝術家們致以深切敬意。他們也眼含熱淚,訴說著內心的喜悅和深深感激。

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史詩!神韻是史詩!」

畫家Helen Cons:「我無法表達內心的感動,我愛中國人,我愛中華文化,我無比幸福,無比感激,神韻能呈現在舞臺,讓這麼多需要聽到看到的人能夠欣賞。」

前美國總統攝影師Joe Heard:「世上有七大奇蹟,我到過其中幾個。沒看過神韻的人,他們錯過了世上第八大奇蹟。」

畫家Helen Cons:「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如此美麗,如此深邃,非常需要在全世界廣傳,用如此美麗,如此專業的方式傳達是最好的,我一直都在流淚,同時又在歡笑,享受著一年來最美麗、最優雅動人,最快樂的時光。」

古典樂作曲家Paul Warner:「噢,驚喜萬分,驚喜萬分,中西樂器合璧令人驚艷,聞所未聞。」

畫家Helen Cons:「我們被中國人的美好、智慧和深邃精神內涵深深震撼。」

教師Margo Alora :「我的心被幸福充溢。」

畫家Helen Cons:「有四個神韻藝術團在全球演出,我真是太高興了。」

音樂製作人 Arion Jay Goodwin:「我將永生銘記。」

畫家Helen Cons:「世界需要神韻。」

音樂製作人 Arion Jay Goodwin:「快來看神韻,神韻將改變你的生命。」

畫家Helen Cons:「如果有更多的藝術家、舞蹈家,所有人,知識份子,演說家能來此稱賞神韻,他們能從中華文化中汲取營養,極大地豐富自己。」

在神韻人氣越來越高的聖地亞哥,神韻是劃時代的創舉,是世界第八奇蹟。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