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殺妻後自焚 疑憂鬱症所致

【新唐人2016年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正慧報導)1月27日(當地時間)晚上6點多,台灣屏東萬丹鄉發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殺死妻子後自焚

據中央社報導,殺人者姓李,今年58歲。被殺者姓董,今年61歲,是李姓男子的第二任妻子。

報案者是李男的堂兄,他住在李男家隔壁。27日晚上6點多,看到李男3樓家中冒煙,進去後發現李男全身燒得焦黑,董婦躺在客廳,滿地是血,兩人均已死亡。

警方表示,事發當天,作為鄰居的堂兄弟們並沒有聽到夫妻吵架的聲音。不過李男白天以車子沒油為由向堂兄要了3公升的汽油。李男在殺死妻子後,以汽油淋身自焚而亡。

警方說,董婦與李男兩人結婚20多年,育有1女。李男與前妻生有1子1女,現在3名子女都在新竹上班。夫妻感情很好,朋友和親戚們也說董婦從來不會嘮叨李男。小女兒也表示,事發前一天還和母親通過電話,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警方調查,李男長期失眠,且有憂鬱症。董婦曾跟朋友說,自從去年10月李男母親去世後,他一直走不出心魔,不想和人群接觸。

警方稱,至於李男是否因母親過世,憂鬱症加劇,從而殺妻自焚,實在是因為夫妻兩人已雙雙過世,無法查證。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