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社區學院ADT副學士學位翻番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據加州社區學院總校長辦公室( Chancellor』s Office of California Community Colleges)近日發佈的數據,在2014-15學年,加州社區大學獲取有轉校資格的副學士學位ADT(c)的人數幾乎翻了一番,達到20,644名。

ADT計劃是加州113所社區學院和州大系統23個分校的合作項目。2010年,時任州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簽署SB 1440法案。法案規定,社區學院學生只要通過一個州大各分校通用的副學士學位,即可轉入州大任一校園,該學位要求60個學分。

這也是立法者和高教官員簡化轉校程序和縮短獲取學士學位時間的措施之一。而通過ADT項目,學生既可獲得學院副學士學位,還可獲得州大的轉校資格,一舉兩得。

據校長辦公室數據,2013至14學年共有11,448名學生獲取ADT轉校學位。目前該計劃已經是實施第四年,而各社區學院提供1,900多個不同主修的轉校生相關學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