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汽車經理: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一月二十六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卡羅萊納州北查爾斯頓的首場演出獲得當地主流觀眾的熱烈反響。寶馬汽車公司經理Andrew Robertson已經是第二年觀看神韻,驚嘆這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Andrew Robertson寶馬汽車公司經理:「這絕對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這次的演出比去年更令人驚豔。令我驚訝的是全新的編舞、節目和故事,讓人大為吃驚,創作這樣一臺豐富多樣的節目,這樣全新的製作真是神奇。

攝影師Heather Wissman和朋友一起結伴看神韻,她們為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驚嘆不已。

Heather Wissman攝影師:「我們震驚於女舞蹈演員好似漂浮在舞臺上,我們在談論她們好似滑行的飄過舞臺,我們看著她們的腳部動作,感到那麼的平和美麗,與我看過的其他舞蹈都不一樣,太美了,我喜愛她,這是令人難忘的夜晚。」

Andrew Robertson寶馬汽車公司經理:「舞蹈令人難以置信。多種技藝結合,融為一體,舞蹈展現出不同的故事,絕對獨特。」

最後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Teresa Wallace學校老師Heather Wissman攝影師:「我的天,來吧,這是神奇的演出,我們都喜愛她,我要把我的孩子們都帶來,如果可以的話。我認為這是偉大的演出,我要告訴每個人。要有人問我,我會說,你一定要來看神韻,來看這神奇藝術的組合,這是完美無瑕的演出,我真的喜愛神韻。」

Andrew Robertson寶馬汽車公司經理:「我要告訴每個朋友,他們絕對要來看神韻。去年我就告訴他們了,今年我帶了很多朋友來,明年還會有更多朋友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北查爾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