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亞哥一票難求 美麗永難忘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未演先熱,演出前數日首場票就已售罄,一票難求。加州藝術中心內,高朋滿座,觀眾們深深地沉醉於神韻的美好之中。

醫師Vitoria Thomas:「美麗至極,令人驚艷。她們的姿態,她們的舞蹈,迥異平常。」

零售經理Colleen Phillips:「絕對驚艷,既妙趣橫生,又極具震撼力。」

軟體銷售Paul Canaan:「我看過很多電影,但能看到現場表演,真是太震撼了,令人驚艷。」

營銷經理Alicia Sallese:「喜出望外。」

軍人Daniel Sallese:「美得讓人屏住呼吸。」

音樂系大學生Ludia Ciccarelli:「美麗至極,色彩,服裝,具有如此的表現力。」

軟體銷售Paul Canaan:「無法抗拒的美,極具衝擊力。」

營銷經理Pamala Ledbetter :「深深的打動你,吸引你,讓你永遠無法忘懷。」

神韻舞蹈演員舉重若輕的高超技巧令觀眾歎為觀止。

音樂系大學生Ludia Ciccarelli:「她們的舞姿看著覺得毫不費力,但其實是非常難的,她們像羽毛一樣輕盈,她們舞蹈著,翻騰著,但卻落地無聲,技巧一流。」

建築設計師David Fleming:「太美了,像流水一樣,女演員們在舞臺中輕移蓮步,就算在她們頭上放一杯水,也不會灑出一滴。」

今年已經是神韻成立十週年。每一次演出之後,都會培養出一大批忠實觀眾。

營銷經理Pamala Ledbetter:「去年我女兒想看神韻,我們開車三小時到拉斯維加斯看,因為她看到神韻廣告後非常想看,所以我買了票,給她個驚喜,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看了神韻之後,她就一直說要再帶她祖母看,祖母也是華人,今天是我們第二次看,這次我們開車一個半小時 。」

劇場內一字排開的條幅記載著神韻走過的歷程。成立十年以來,神韻之美,已經在聖地亞哥民眾心中深深的紮下了根。

新唐人記者曾錚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