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貫通東西方 是對人性的禮讚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表演一票難求,轟動空前。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跨越東西方文化的對創世主的共同信念,以及對生命和人性的禮讚,深深的打動了他們的心。

觀眾表示,神韻揭示了人的生命的來歷,以及從古至今對創世主的共同信念。

觀眾Ardeleen Vealitzek:「演出充滿神秘傳奇,展示了人們先天對神的信仰,對創世主的信念的共同主題。那信念來自遠古,從未消亡,至今仍在傳播。儘管在中國,這種信仰仍受打壓。」

觀眾說,以前雖然對東方文化了解不多,但看完神韻後,對東方文化也有了深深的共鳴。

觀眾Ardeleen Vealitzek:「神韻是對人性的禮讚,連結東西方,以及世界各個角落。我熱愛神韻所表現的文化、堅忍、活力,和人性中的仁愛。」

觀眾也對中國古典舞久遠的歷史和對人類其他藝術門類的影響深表讚歎。

觀眾Ardeleen Vealitzek:「我也了解到今天在神韻中看到的舞蹈,那些舞步、翻騰、旋轉等,幾千年前就有了,並一直在發揚光大,對世界其他地區的舞蹈產生深遠影響,比如舞蹈中的力度,男演員的翻騰,我能看到俄羅斯的舞蹈以及西方的芭蕾也受到其影響。」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將持續到28日,由於票房的火熱,原定三場表演增加到了四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