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水中救起的蜜蜂 一個動作讓男子感到很意外(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日前,新西蘭男子特拉耶茲(Dylan Jermaine Trayez),從水中救起一隻大黃蜂,讓他意外的是,這只大黃蜂似乎揮舞一隻手向他致謝,讓他很感動。視頻傳到網上後,引發網民的熱議。

特拉耶茲在臉書上發表了這段視頻。視頻中顯示,他是從溫室中的一桶水裡救出這隻大黃蜂的,並將它放在向日葵上晾幹。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大黃蜂用右側的手抓住花瓣,接著揮舞左手,似乎是在向特拉耶茲致敬,感謝他的救命之恩。這讓特拉耶茲看得很高興,直稱它為大黃蜂先生,還跟它打招呼。

這段視頻目前觀看人次已經突破上百萬,網民紛紛熱議。

有人稱讚蜜蜂很可愛;有人表示,人和蜜蜂也可以在短短几秒內成為朋友;但也有人說,蜜蜂像這樣抬起腳是具有侵略性的象徵,特拉耶茲很幸運沒有被蜜蜂螫。

蹊蹺的是,就在特拉耶茲救下那隻大黃蜂的6天後,他又救了另一隻蜜蜂,並將其照片發表在臉書上。他寫道:「從我的溫室救了另一隻蜜蜂。」

從特拉耶茲上傳的照片看來,第二隻獲救的蜜蜂停在橘色的花朵上休息。

有網友表示,看來特拉耶茲跟蜜蜂很有緣分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