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炒熱舊金山灣區Airbnb租房市場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隨著超級碗(Super Bowl)賽事的臨近,舊金山灣區的旅館業異常火爆。很多灣區當地居民也紛紛將自家住房放到Airbnb租房網站出租,期望能藉機賺上一筆。來看報導。

聖塔克拉拉縣居民Paul Arys的家離超級碗比賽場地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非常近。他和妻子決定在超級碗期間將自己的房子放到Airbnb上出租。

Airbnb出租房主Paul Arys:「(超級碗)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機會,可以到外地放鬆一下,讓其他人來享受賽事。」

然而他們這套有2個臥室的房子,租金確不便宜,高達2000美金一晚。

Airbnb出租房主Paul Arys:「作為如此盛大的一項賽事,我認為這個租金價格是合理的。」

超級碗(Super Bowl)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也稱為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年度冠軍賽,多年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今年的比賽時間是2月7號(週日),將在丹佛野馬(Denver Broncos)和卡羅萊納黑豹(Carolina Panthers)之間展開。

丹佛野馬隊球迷Ken Wanlass:「我現在甚麼都不想,準備好就等超級碗了。」

專業分析人士指出,超級碗期間舊金山灣區旅館業紛紛漲價,帶動Airbnb的租金直線上升。

網上租房分析師David Ordal:「我們給房主的建議是租金漲一點點,但不要高的離譜。如果確實想租出去的話,別瘋狂漲價。」

家住洛斯加託斯的Cindy給出的價格就非常合理,出租一間臥室要價才250美金一晚。

Airbnb出租房主Cindy Weintraub:「我認為要讓來玩的人們負擔的起。讓他們把錢花在為家人和自己買禮物上面。」

由於今年適逢超級碗50週年,舊金山灣區將舉行一系列盛大的慶祝活動,預計會有100萬遊客湧入灣區。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