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陸媒再報李東生案 真正罪行仍未提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陸媒再報李東生案 真正罪行仍未提

中共前「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今年1月12號一審被判刑15年之後,1月25號再次被大陸媒體《財新週刊》起底。

《財新週刊》在這篇題為《李東生終局》的長篇報導中,用大量篇幅描述了李東生進入「央視」之後,從攝影記者攀升至公安部正部級過程中的貪腐細節,還特別披露了他與周永康以及周永康「國師」曹永正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以及他利用權勢掌控央視、謀取廣告暴利等黑幕。但是,文章對李東生利用權力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卻仍然只字未提。

公開資料顯示,自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成立以來,李東生就一直負責反法輪功宣傳,長期超控「央視」播出抹黑法輪功的節目,並多次以「610辦公室」主任的特殊身份,到全國各地推進迫害法輪功的聲勢。

海外「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2014年11月發出的公告說,李東生對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遭酷刑折磨致傷、致殘、致死,以及被強制活體摘取器官,都負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責任,必須受到審判和清算。

王保安落馬中國經濟數據再引質疑

中共中紀委網站1月26號公布,中共國家統計局局長王保安,因為「嚴重違紀」被調查。

王保安當天下午還在主持一個經濟形勢發佈會,聲稱中國股市波動對經濟影響不大,強調人民幣不存在貶值基礎,中國經濟仍是中高速增長。

在此之前,1月20號,中共統計局剛公布了中國2015年全年及第4季GDP數據,聲稱中國去年全年GDP增長速度為6.9%。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說,中紀委出人意料的宣佈,將引發外界對中國經濟統計數據新的疑問。

內蒙牧民示威 被指從事民族分裂

1月25號,內蒙古西部地區達茂旗的10多名牧民被警方帶走問話,說他們與境外媒體和反動組織聯繫,從事民族分裂活動。

據《美國之音》報導,總部在紐約的南蒙古人權資訊中心主任恩赫巴圖表示,實際上,這些牧民沒有從事任何民族分裂活動,他們只是不滿當地政府已有半年多沒發放禁牧補貼,上週三(20號)到旗政府抗議,要求發放補貼。

恩赫巴圖說,這些牧民被問話幾小時後,已平安回家,但目前都不敢再對外透露他們的具體情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