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奧會測試 韓高山滑雪競技場開業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將在韓國江原道平昌舉行,相關設施正緊鑼密鼓的籌建中。冬奧會主辦方宣佈,冬奧會測試賽的旌善高山滑雪場正式開業,並將在今年2月6號,舉行首輪測試賽。請看本臺記者來自韓國的報導。

韓國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組委會22日宣佈,旌善高山滑雪競技場正式開業,平昌冬奧會第一輪測試賽將在這裡舉行。旌善高山滑雪競技場的開業,標誌著第一輪測試賽的準備工作全部完成。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金鐘德:「組織委員會和我們還有江原道一起運營,努力辦好這次測試賽,一直到成功舉辦冬奧會為止,我們會一直努力的。 」

準備國際性比賽,對於韓國來說是第一次,在施工過程中,也經歷了惡劣的天氣等困難。

平昌冬季奧運會組委會委員長趙亮鎬:「在全世界的關注下,我們準時開場了,這些都歸功於施工營運組20小時的努力工作,同時在聖誕節、新年節假日沒有休息而得來的成果。」

2月6日起,2018平昌冬奧會第一輪測試賽將在這裡舉行。預計將有17個國家的選手和團體參加。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旌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