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觀眾:神韻之美實至名歸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星期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皇劇院,上演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不少觀眾讚歎,神韻之美實至名歸。

今年是溫哥華第十年迎來神韻晚會,作為神韻加拿大巡演的第一站,溫哥華觀眾們感嘆神韻之美堪稱非凡。

前教育界人士Brenda Toporowski:「神韻晚會太美了,非常享受(這段時光)。」

專項活動經理Priya Anand:「我們度過了一段非凡的時光,神韻晚會簡直太精彩了,簡直太出色了。」

神韻觀眾Heather Jurovich:「神韻藝術家們真是太令人驚嘆了,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這般動作。」

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技巧,讓觀眾們眼前一亮。

神韻觀眾Heather Jurovich:「太神奇了,我從沒見過。不知道神韻藝術家們是如何做到這些動作的。沒想到神韻藝術家的技巧如此高超,優美。比如高踢腿和各種翻騰。」

玩具公司業主Matthew Purdy:「舞蹈節奏非常振奮,時間點(把握的)非常令人驚嘆。演員們與動態背景天幕的配合,每位演員都是整體的一部分,真的帶給我太多的驚嘆,這麼多的高難度技巧,這麼多的練習,我真的是十分尊重他們的演出。」

觀眾表示,從神韻晚會中,體會到了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孕育出的人性之美。

專項活動經理Priya Anand:「神韻晚會展現了華人超常的智慧。當你欣賞演員們時,你就會發覺,他們是多麼的純美。」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星期日結束了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稍後將前往澳洲。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