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真實中國 溫哥華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觀看了星期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有觀眾深受觸動。神韻演繹的發生在當今中國的故事,令她們潸然淚下。

第一次看神韻的Jessica非常喜歡演出中的服飾,舞蹈和音樂,但最令她感動的是發生在當今中國的故事。

驗光師Jessica Ng:「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觸動我,特別是展現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節目,我覺得特別好。讓我感動的是對渴望言論自由的演繹和維護信仰的忠貞。」

了解到堅持信仰的人們在中國被迫害的事情仍在發生,讓Jessica傷心落淚。

驗光師Jessica Ng:「作為在加拿大這個自由社會裏長大的人,我不知道還有這樣的事情。」

波蘭裔移民Bozdna:「親身經歷共產主義的統治,因此對神韻演繹的中國現狀感同身受。」

波蘭裔移民Bozdna Trzcinsai:「我了解共產主義,我理解你們為改變所付出的艱辛。我能從靈魂深處理解到這一點。我支持神韻,我感動落淚是因為我能從深層理解到這一點。」

最觸動她的是,演出中啟迪人心向善的故事和從中傳遞的美德。

波蘭裔移民Bozdna Trzcinsai:「神韻啟迪我們平和,美麗和愛。做最好的自己,展現由內而外的散發的美好。神韻展示出教育的價值,我能感到神韻傳遞的美好價值觀。」

她表示這種價值體現在神佛的智慧中。

波蘭裔移民Bozdna Trzcinsai:「從神韻中我能體悟到神佛的智慧。這種智慧從深層價值中來,他塑造了人性的價值,因此至關重要。不是金錢,不是外在的表現,不是商業化,而是從自己的內心尋找,發掘自己深層的價值觀。」

新唐人記者嘉曼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