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關於婆羅花開的舞蹈激動人心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佛州一大電纜公司的培訓師Ed Sheffield和他做法庭記者的妻子Margaret Sheffield於1月20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墨爾本的終場演出。

這是Sheffield夫婦第二年觀看神韻。夫妻二人表示演出中表達的神性讓他們感動落淚。特別是優曇婆羅花在轉輪聖王下世時開放的舞蹈讓他們激動不已。

電纜公司培訓師Ed Sheffield:「看演出時我情緒激動。神韻舞蹈演員在舞臺上滑行,樂團演奏和音樂太美妙了,美妙絕倫。」

法庭記者Margaret Sheffield:「整個晚上眼睛和靈魂獲得充足的享受,我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Sheffield夫婦表示,演唱的歌詞讓他們感動, 而婆羅花開在轉輪聖王下世時的舞蹈讓他們想到心中的神而內心充滿激動。

法庭記者Margaret Sheffield:「很多舞蹈的主題和演唱的歌詞充滿了神性,使我落淚,因為太美了。那個三千年才開一回的花的舞蹈,當轉輪的人——我們大家心中的神來在世間,這經歷讓我內心太感動了。聽著台山的話,看這舞蹈演出的經歷。」

Sheffield夫婦表示要年年邀請大家一起看神韻。

法庭記者Margaret Sheffield:「我們會年年回來看神韻,我們會邀請大家都來看神韻,演出太讓人喜歡了。我們怎麽鼓勵人們來看神韻都不過分,演出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姜梅佛州墨爾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