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州華人:神韻是中國人的驕傲 值得反覆看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進行演出。當地華人觀眾甘女士已經是第二次來看神韻了,她說神韻演出是中國人的驕傲,值得反覆觀看。

神韻觀眾甘女士:「整臺的節目都非常精彩,基本上把中國的傳統的歷史,文化、藝術都完美地結合起來,詮釋了整個中國的藝術和歷史的底蘊。而且把整個中國的傳統藝術文化和歷史的典故都傳承,宣揚到國外去了,到美國來,到各個地方,我覺得非常的棒。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吧。」

甘女士表示,整臺演出可以說是精彩絕倫,其中歌曲的歌詞內容對她很有啟發。

神韻觀眾甘女士:「激勵人奮發向上,激勵人遇到磨難要怎麼樣去克服面對、怎麼去化解,使人的精神……有一種使命,然後讓你覺得你要更好地活著,很珍惜這個生命。然後把一種愛在人與人之間去傳播。」

甘女士還想把神韻介紹給身邊的人。

神韻觀眾甘女士:「值得……不是一看,而是反覆地看。這是我第二次來了。所以,我會好好地宣傳這個節目。」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