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小粉紅」怕查水表 24號不刷屏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趙培:上個星期大陸百度網吧的一群人被組織起來翻牆到海外的臉書和推特上搗亂,中華民國新總統蔡英文的臉書是被重點攻擊的目標,所謂的「攻擊手段」無外是刷屏謾罵。推特上的網友把這些翻牆出來的人稱為「粉紅團」,又稱為「小粉紅」,原因是這些人都是些孩子,自己又自稱為紅色中共的粉絲,所以就是「小粉紅」。可是在1月24號這種特殊的「網路攻擊」卻銷聲匿跡了。

有隱身於這些「粉紅」群體的網友透露說,有人在群裡發了一張圖說,「1月24日上街,是中國人就轉」,這張圖傳播範圍廣,風聲緊,怕被查水表,所以群主緊急叫停了這場被鼓動起來的所謂愛國和民族運動。咱們怎麼說呢?不作就不會死,這麼一個查水表的國家機器又有甚麼值得你去愛的呢?

說實話,這張圖只是海外網友的做的一張「反間計」,1月24號上街成了一個試煉,第一是試出了即使是「小粉紅」從內心來講還是懼怕中共的,因為中共是惡魔這就是個事實;第二群主的反應倒可以作證一個傳言,那就是這一次的「粉紅攻擊」事件背後還是中共的人。網友在推特爆料說,這次出征主力的百度貼吧「帝都吧」的吧主們已經是中共共青團和宣傳部門的人控制了。另外一個證據就是中共央視在「粉紅攻擊」的同時播了一個假的軍事演習視頻恐嚇台灣人,這種時間上的巧合只能說明,中宣部有參與「粉紅攻擊」。

很多海外媒體說是中共「反臺獨」的宣傳,我說要是這水平就別評論了,看不到實質。這明顯是中共樹立假想敵的一次「群眾運動」。1989年「六四」之後,中共開始用扭曲的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來控制年輕人。

1998年美國炸了中共南斯拉夫大使館開始,每隔幾年中共都要來這麼一次群眾運動仇恨教育,這就不免要找一個假想敵。美國、法國、日本、菲律賓、中華民國,一波接一波。不過這一波的假想敵被定為「台灣」而已。2015年底的「周子瑜事件」表面是黃安的舉報,網路刷屏給韓國娛樂公司施加壓力的是誰呢?還是這幫「小粉紅」們。

中共對「小粉紅」的態度十分曖昧,就像夜壺一樣,用到的時候就拿來用,不用的時候就得放到床底下了。中共新的控制青年人套路也從傳統的學校發展到了網路。公開的言論控制是百度貼吧,背後是一個一個微信群和QQ群,把年輕人封閉在一個個網路空間裡面洗腦。

中共這次的「小粉紅」涮屏行動就是想利用年輕人在海外製造輿論假象,中共也不敢讓年輕人上街去遊行,因為中共已經人心喪盡,以「反臺獨」開始的遊行最後可能演變成讓中共下臺,這就是中共控制的微信群和QQ群不敢再談「反臺獨」的原因。據說,現在這些群裡面連台灣選舉都能不談,也是怕被查水表。

有朋友問,咱們怎麼應對呢?我覺得,讓孩子們退出共青團、少先隊這是根本。技術層面講,推薦給這些「小粉紅」自由門和無界這些翻牆軟體,因為頁面上有正的新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