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觀眾:神韻承載歷史 啟迪未來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觀看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星期六在溫哥華女皇劇院的演出後,有觀眾表示神韻不僅繼承了正統的中華文化和歷史,啟迪未來,也處處透露著希望,給人精神的提升。

曾參選過溫哥華市長的Paquette先生觀看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星期六在溫哥華女皇劇院的演出後,驚喜的發現觀看神韻才領略到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和歷史。

前藝術教師Victor Paquette:「由於中共政權的統治,中國目前無法反映真實的歷史。中國人渴望回歸傳統文化,這比現今政府更美好。」

有觀眾認為,神韻展現的歷史文化能幫助人們看清未來。

規劃諮詢師Rachel Dykshoorn:「文化承載的傳統尤為關鍵,因為歷史告訴我們未來的方向。當我們以史為鑑,就能智慧的看清未來。」

她更從演出中處處體驗到了希望。

規劃諮詢師Rachel Dykshoorn:「神韻的價值在於為每個人創造了激發希望的體驗。希望體現在演員的笑容中,每個人每一刻都面帶微笑。希望體現在引人入勝令人愉悅的色彩中。希望體現在演員手臂的揮舞動作,舞蹈動作中,給人精神的提升。」

對這種提升,Kapla也有同感。

社會工作專業學生Vishruti Kapla:「神韻給人帶來平和,能量和積極的生活態度。」

她希望神韻的精神內涵能不斷啟發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嘉曼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