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觀眾讚嘆神韻之美源自心靈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23日晚,在美國北卡州羅利市的杜克能源藝術中心舉行了第二場演出。作為五千年神傳文化重要載體的中國古典舞令觀眾感動震撼,讚嘆這是真正源自心靈的表演。

建築公司項目經理John Mullen:「真是太美麗、太精妙了!舞蹈絕對令人驚嘆,尤其是女演員穿著花盆底鞋的舞蹈。」

銀行項目經理Patrick Pelkey:「那些凌波仙子是如此的高雅!表演這一高雅舞蹈的演員們,其熱情令人驚嘆。她們是極優秀的藝術家。」

習慣欣賞古典芭蕾的Sandra Shelton女士說,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之美不同凡響。

退休軟件技術工程師Sandra Shelton:「中國古典舞以不同的方式觸動了我。演出令人愉快、很想就這樣一直看他們演下去。這真是一場傑出的表演。」

前北卡州政府僱員、地產評估商Doug Deaton:「形式、色彩、音樂全都如此美好的結合在一起。」

除了精彩紛呈的舞蹈,觀眾也通過神韻的表演感受到巨大的精神升華。

銀行項目經理Patrick Pelkey:「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振奮人心,所展現的希望啟迪心靈﹐表現出的勇氣令人昇華。」

前北卡州政府僱員、地產評估商Doug Deaton:「我感到這一切表演都源自心靈,而保持與心靈的聯繫是如此重要。」

觀眾們說,中共壓制如此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毫無道理。他們將立即把神韻的美好與更多人分享。

退休軟件技術工程師Sandra Shelton:「我將很快在臉書上,告訴人們這場演出有多精彩,希望其他人也能來看。 」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