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業主:神韻服飾妙展設計師智慧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經營時尚服裝生意的Backman夫婦,星期五在溫哥華女王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對神韻服飾設計讚不絕口。他們表示演出中的手工製作服飾絕妙的展現了設計師的智慧與藝術天賦。

時尚服裝公司業主Phil Backman:「作為時尚行業經營者,神韻服飾真是蔚為大觀。」

長年經營時尚服裝生意的Backman先生鍾情於神韻服飾的色彩運用。

時尚服裝業主Phil Backman:「服裝顏色如何的運用,顏色的搭配,與舞臺的設計共鳴,交相呼應。」

他表示演出中色彩的巧妙搭配正體現出設計師的匠心獨運。

時尚服裝業主Phil Backman:「這裡的一切顏色和美麗展示著設計者的智慧和藝術天賦。」

這種天賦也蘊藏在中國古典舞中,讓Backman太太折服。

禮儀培訓專家Elizabeth Backman:「真是大開眼界,這麼多元素都源自中國古典舞,像是雜技、體操,及其他文化舞蹈也受此影響。」

她認為神韻展現出的古老中華文化需要發揚和承傳。

禮儀培訓專家Elizabeth Backman:「我們都不願見到任何的文化傳統流失,非常樂於看到中華文化的復興。」

Backman先生說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時尚服裝業主Phil Backman:「我曾周遊世界,參加過無數音樂會,這是我看過最頂級的演出。我建議每個人都來觀來看演出,不然將是生命中的缺憾。」

新唐人記者嘉曼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