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世界小姐主席:觀神韻明白生命真義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晚會,星期五晚在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女皇劇院,上演了首場演出。已經是第二次觀賞神韻的加拿大世界小姐——首席執行官Ike Lalji表示,神韻讓他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加拿大世界小姐選美比賽主席Ike Lalji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後,讚歎不已。

加拿大世界小姐選美主席Ike Lalji:「神韻晚會中的舞蹈、方方面面都是那麼優雅細緻,舞蹈編排真的是十分生動。」

他表示,神韻之美是世界之最。

加拿大世界小姐選美主席Ike Lalji:「神韻晚會是我欣賞過最頂級的演出,是(世界上)最精彩、最令人驚嘆的晚會,簡直讓我身心震撼,非常絕妙的體驗。」

Ike Lalji認為,觀神韻,也讓他明白了生命的真義。

加拿大世界小姐選美主席Ike Lalji 「我想當今世界上人們都有物質追求,但是我認為做人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升自己,從而返回到我們生命本源之處。如何做呢,我想,唯一的方法就是純淨自己,否則便違背了來這世上的目的。」

他表示,自己社交網站的所觸及到的觀眾人數高達50萬,下一次神韻來時,一定會告訴所有人,來觀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