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襲美東10死 逾6州緊急狀態 民眾屯糧搶油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東部這個週末遭遇百年難得一見的超強暴風雪,全美估計超過8500萬人受影響,至少6個州進入緊急狀態,超過13萬戶斷電,已經有逾4千架次的航班被取消,而目前已知至少10人因這場暴風雪死亡。各地也出現加油站汽油售罄,民眾忙搶物資的情形。

最強的風 明早報到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Every damn year!Credit to – https://m.youtube.com/watch?v=GvB3h85xSVw

Tier One Society 貼上了 2016年1月21日

美東地區遭遇超強暴風雪,這次從華府一路北上到紐約波士頓,救災單位無不嚴陣以待。目前已知至少10人因這場暴風雪死亡,超過13萬戶斷電,其中北卡州就超過12萬戶。

據ABC電視台報導,明天早晨,強風會吹到紐澤西,風速將高達每小時30到60英哩,明晚之前會吹到紐約的部分地區。

受強烈暴風雪影響,路面結冰,陸上交通大亂,光是維吉尼亞州22日(週五)就發生將近900起交通事故,到周日之前,全美超過76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估計這場暴雪至少造成全美數10億美金的損失。

目前包括北卡羅來納、田納西、維吉尼亞、馬里蘭、賓夕法尼亞州與華盛頓特區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民眾使出渾身解數 購油貯糧

氣象報告,暴風雪天氣將為大紐約地區帶來平均約達9至15英寸積雪,風速達到時速25至30哩,最高時速可達50哩。

紐約市長白思豪提醒市民,暴風雪天氣將使道路因大雪濕滑,外出條件變得非常危險,強烈建議市民明天避免外出,若一定得外出,建議乘坐大眾運輸工具。

此波強風暴雪預計持續到美東時間24日,據中央社報導,白思豪呼籲民眾加滿汽油、準備可維繫72小時的食物和水,全市2300名清潔局員工全天候待命,並準備超過30萬噸雪鹽,近2000輛剷雪車及緊急工程救護車。

為此,紐約地區民眾使出渾身解數,搶購日常生活用品,也將汽車油箱加滿,並確保家中暖氣、用電無虞外,也備妥禦寒衣物。不過,部分加油站已貼出汽油售罄公示,超市也出現大排長龍,比過年還熱鬧情形。

暴雪破90年的紀錄

此波怪獸級的暴雪,可能讓美國華府跟巴爾的摩,打破過去90年的紀錄。華府市長提醒居民,這次的超級暴風雪攸關生命安全,絕對不可掉以輕心。

據公視新聞報導,大雪幾乎成了華盛頓特區白宮的保護色,鏟雪車在路上來回穿梭,林肯紀念碑依然聳立,但雪實在太大,幾乎已看不見遊客。

氣象預測華府可能出現將近90公分的降雪,打破1922年1月創下兩天降雪71公分的紀錄。

超市也出現民眾搶購糧食的情形,貨架上能吃能喝的也幾乎都被掃光。

相關視頻: 90年罕遇暴雪襲美東華府全面警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