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權威 西達賽奈為華人量身服務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備受國際患者的推崇的西達-賽奈醫療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以世界最佳的心臟研究所,以及移植和瓣膜置換中心自居,並因私人讚助而能致力於專門研究。

西達-賽奈國際醫療部總監Spencer Koerner:「婦女心臟中心,由影星芭芭拉史翠姍在數年前捐獻兩千五百萬美金,我們有醫生負責,關注婦女心臟疾病有何不同。」

當然他們也為兒童及其他族群提供服務。

新春猴年來臨之際,院方於1月21日介紹他們為華裔社區患者僱用了華裔員工和翻譯人員,量身訂做了世界級服務,並開通微信平臺等最新動態,期望能提供最好的服務。

國際健康中心中國執行官潘如明:「通過這幾年的研究,發現有很多先進的東西,發自內心的想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知道這些先進的治療技術。」

他們還在上海設立了辦公室。

西達-賽奈中國事務高級顧問朱裕民:「最主要是改良中國的醫療才能真正給中國人民有幫助。」「希望多一點介紹美國的醫療,可以幫助中國的醫療改善培訓。」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樂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