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唐山四萬多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河北唐山四萬多人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間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行動繼續擴大,在20多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刑事控告狀的同時,大陸普通民眾也開始以聯署的方式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河北唐山,目前簽名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已經有45,193人,另外還有34,837人簽名支持起訴江澤民。

報導說,他們的舉報信有多種格式,參與的人員從七、八十歲的老人,到上小學的孩童,男女老少都有,身份也遍及社會的各個行業、各個階層。一些簽名的民眾還說:「江澤民不倒,中國好不了。」

收600元回家路費 河北村民被控罪

河北沙河市橋西正招村李增國等6名村民,因接受了當地政府給的600多元回家路費,被控犯有「敲詐勒索罪」,其中有5人兩個多月前已經被沙河市檢察院批准逮捕,1人日前被刑拘。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這些訪民被指控「敲詐勒索」,是因為去年1月,他們與正招村其他6名村民一起在北京上訪時,接受了到北京截訪的橋西辦事處主任和橋西派出所副所長,給他們12人的回家路費和食宿費,總共8000元人民幣,他們每人平均分得600多元。而李增國等人,是當時的簽收代表。

寒潮來襲 北京露宿訪民境況淒慘

中國大陸正遭受罕見寒潮襲擊,北京的氣溫1月22號已經低於零下10度。不過,大量無家可歸的訪民,還依然露宿在北京街頭或橋洞。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在北京的訪民劉華介紹,僅在北京南站附近,就有五、六十人在外露宿。他們不僅缺乏禦寒衣物,吃不飽飯,而且還遭到協警驅趕,情況令人擔憂。

據報導,這些人都是因為家裏房子被強拆而無處棲身的。有訪民透露,每年都有這樣的訪民死在北京街頭,但當局從不公布相關信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