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學生觀神韻 大開眼界 深受啟發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近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墨爾本國王劇院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學生和家長前來觀看,他們感到大開眼界而又深受啟發。

來自佛州墨爾本幾個高中的18個學漢語的學生也一起來觀看演出,他們感到拓寬了對傳統中華文化的認識。

佛州墨爾本高中學生:「讓我深受啟發的是,他們雖然在中國受到迫害,仍然堅持信仰,儘管很艱難,但是仍然抗爭。」

佛州墨爾本高中學生:「我感到大開眼界。以前我對中國歷史的了解很有限,看了神韻演出大不一樣了。」

佛州墨爾本高中學生:「演出很棒,拓寬了我對中國文化的整個看法。演員們很優秀,訓練有素。」

佛州墨爾本高中學生:「我喜歡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佛州來,真的很好,我非常喜歡舞蹈。」

羅哈斯夫婦也帶兩個女兒來觀看演出,他們說這真的是神奇之旅。

醫生Jennifer Rojas:「我們喜歡神韻音樂,我喜歡舞蹈藝術,把不同的文化與藝術和音樂結合起來,總之,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

企業老闆Martin Rojas:「對我女兒來說,很有教育意義。音樂非常出色,我希望不久之後再次看到神韻演出。」

女兒Anya:「我喜歡她們穿的很漂亮。」

女兒Natalia:「我喜歡音樂,特別喜歡」

新唐人記者姜梅、周荔敏佛州墨爾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