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首演滿場 觀眾連聲讚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的2016年首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見多識廣的拉斯維加斯觀眾驚嘆,神韻帶給他們全新的體驗,是絕對的獨一無二,絕對的世界一流。

賭城高級管理人員Jonathan Helmbold:「五星級!」

房地產公司執行副總裁Erik Sexton :「喜出望外!」

前模特及電視廣告演員Norene Turpyn:「令人驚嘆的技藝!」

賭城高級管理人員Jonathan Helmbold:「製作人、工作人員、舞蹈家、音樂家,都絕對的一流!」

旅遊業者Remy McCarvel :「不可思議!獨一無二,世界上最好演出的之一!」

職業舞蹈演員Brooke Brown:「所有的演員都是頂級的,領舞演員更是令人驚嘆!」

畢業於巴黎頂級設計學院的Mojgan Rahbanoff是美國室內設計協會的成員,她已經是第二次來看神韻

美國室內設計協會成員Mojgan Rahbanoff:「我每次看神韻,都能從靈魂深處深切地感受她,她給我生命,就像夢境一樣。」

職業舞蹈演員Brooke Brown:「她們的手臂舞姿無比美麗,她們的手,她們的腳尖,她們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在優雅地講述著故事。」

美國室內設計協會成員Mojgan Rahbanoff:「她們不像是在跳舞,而像是在飛翔,如此輕靈,如此行雲流水,根本看不到她們的腳在移動,太超凡卓絕了,所以我們來了,我們明年還會來,請神韻一定要回來!」

James J. Jimmerson曾任職於美國高等法院,當選過美國最佳律師,他認為神韻保存中華文化的努力和所傳達的信息非常重要。

律師James J. Jimmerson:「人性和人的精神是不可戰勝的,美好的情感、美好的心態和好人一定能獲勝。」

觀眾表示,他們最喜歡神韻,以後還會再來。

調酒師Andrea Pfeil:「我們看過拉斯維加斯的所有演出,神韻是獨一無二的 。」

賭城市場營銷副總監Nick Danna:「我們住在拉斯維加斯,甚麼演出都看過,這是我們最喜歡的。」

藝術老師Mark Vanek:「看了神韻,美夢成真。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

護士Rose Quintero:「我會再回來的。」

兩個小時的演出帶人們穿越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在被稱為世界娛樂之都的拉斯維加斯,人們看過各種演出,但他們驚嘆,神韻是世界上最好的。

新唐人記者曾錚拉斯維加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