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狗狗展在即 七新品種首度亮相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威斯敏斯特狗展即將在二月登場,今天在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七個首度參賽的新品種狗公開亮相。

在我身旁的這只狗是美國迷你牧羊犬,是今年首度參加紐約威斯敏斯特狗展,七個新參賽品種中的其中一種。這個狗狗展,已經有140年傳統。

參加的狗狗有187個純種血統,加上各類的變種,總共有199種。七個新增的參賽品種分別為,貝加馬斯卡犬、伯格爾.德皮卡第犬、南非獒犬、西西里獵犬、拉戈託羅馬閣挪露犬、迷你美國牧羊犬和西班牙水獵犬。

參賽者Eileen Weatherbee:「牠很興奮能參加今年的威斯敏斯特狗展。我也是,我們來自維吉尼亞州的切薩皮克縣。」

要參加威斯敏斯特狗展除了得長得漂亮,還得有一技之長。以往的比賽項目包括跳躍障礙、與時間賽跑等,今年則新增了服從項目。

參賽者Synthia Booth:「我家後院有訓練敏捷性的設施。」

參賽者Eileen Weatherbee:「我每天大概花六小時訓練牠,其實我養了八只狗,所以我花很多時間陪牠們。」

接下來這只貝加馬斯卡犬的洗澡記錄可能會讓你大開眼界。

參賽者Erik Rothman:「我們大概一兩年幫牠洗一次澡,但牠身體會自然分泌油脂,阻擋塵土。牠們會自己維持清潔。」

今年2月15號、16號的威斯敏斯特狗展將有來自全美50個州,超過三千只狗狗參加。脫穎而出的冠軍,隨後將有機會受邀到各種活動亮相。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