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被撞身亡 司機逃逸被抓捕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居住在布魯克林羊頭灣的,54歲華裔男子馬先生,在昨天的一場意外車禍中,不幸身亡,當時逃離現場的肇事司機,在今天晚間被警方抓捕。請看記者安心稍早發回的報導。

19號下午5點鐘剛過,54歲的馬先生從康尼島下班回家,當他騎自行車從這裡路過,也就是U大道和東9街的時候,被一輛大型卡車撞到,卡車在撞到人後逃逸,是好心的路人報警。大家可以看到,現在警方在這裡設立了告示牌,希望知情人士能儘快聯絡警方,幫助找到逃逸的司機。

離出事地點幾步之遙,就是吳先生開的雜貨店。事發時,他正在店內忙碌,回頭看見店外聚集很多人。

目擊證人吳先生:「然後我跑出去看發生甚麼事,看見一位阿叔躺在地上,我問為甚麼躺在地下,他們說被大車撞了。當時,他還可以說話。因為我另外一個朋友他當翻譯嗎,當時還可以說話。」

根據警方的信息,這位馬先生,叫馬燦仍(Ma Can Reng,音譯),送醫後,不治身亡,肇事車輛是大型的廂型卡車。記者也到他的住所,發現大門緊閉,無人應答。樓下的鄰居也不願面對媒體。

據每日新聞報導,馬先生17歲的女兒馬燕萍(Ma YanPing,音譯)落淚表示,母親整日哭泣,不吃不喝也不睡。父親骨盆被撞碎,肺和肝破裂。一家人移民美國才7年,父親是家裏的頂樑柱。

記者也在晚間截稿時獲得消息,警方剛剛抓獲一名31歲的海克斯(Junior J. Hicks, 31),被控在機動車交通事故中逃逸現場,造成受害人身亡。

根據紐約市府在去年9月通過的交通安全新法案,如果此罪名成立,海克斯最高將被罰款1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