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翻覆起火 奧斯卡影帝英勇救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曾經獲得奧斯卡影帝殊榮的好萊塢黑人影星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日前,他的住家附近發生車禍,車輛翻覆起火,福克斯衝進車裡,將受傷的司機奮力救出,受到美國社會的一致讚揚。

福克斯與受傷司機的父親見面,安慰對方,同時也講述了事發經過。

福克斯:「大概8點半的時候,我聽到碰撞聲,然後有人喊叫,所以我下車趕過來,打911報警,當我到這裏時,卡車已經側翻,並且起火。」

當時許多路人勸福克斯別靠近著火的車輛,但他依然衝向前去,打破車窗,一起將受傷的司機救了出來。

Foxx:「我們把他拖出來,五秒鐘之後卡車就爆炸了。」

福克斯英勇救人的行為,被美國媒體廣為稱讚,但他卻不認為自己是英雄。

Foxx:「我沒覺得這是英雄行為,我覺得就是,就是你必須要得做些甚麼,然後結果還不錯。」

福克斯強調,一切都是神的幫助。

無論如何,這位奧斯卡影帝在現實生活中,再次演了一場好戲。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