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美東週末或迎暴風雪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氣象預報美東週末或迎暴風雪

前天下了一場小雪,為紐約市帶來短暫的雪景。但是根據美國氣象預報,這個週末或許會有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岸,可能會影響到約有五千萬人的外出活動。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一場頗具規模的暴風雪,可能從週四開始漸漸形成,到週末將會降下雪,影響整個美東地區。這場暴風雪的強度和持續時間,還要看風暴系統的實際路徑。到本週三或週四,氣象預報才能更準確地預測週末美國東北部的氣候。有紐約民眾表示,如果暴風雪很大,將減少出門。

紐約市民Paulo:「我會待在家,基本上就是喝杯咖啡、看部電影。」

如果降下暴風雪,到時從維吉尼亞州到緬因州,再到北部的加拿大,居民都可能面臨嚴重的交通和生活不便,包括道路被積雪覆蓋、航班延誤和沿海城市洪水上漲等問題。本週末美東地區預計也會持續保持低溫天氣,紐約市的最高氣溫估計在攝氏0度左右。

但是去年1月,也曾經有天氣預報預測紐約市會遇到特大降雪,紐約市長白思豪和MTA還為此關閉了地鐵系統一天,結果實際中央公園的降雪量只有5.5英吋,暴風雪最強的中心繞過了紐約。

美國氣象網站Weather.com報導,週末東北部五座城市受暴雪影響的可能性最大,分別是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費城、紐約和波士頓。這些城市的居民近期需要多家關注未來的氣象預報。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