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入籍美國瞞身份 中共前特工被起訴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 入籍美國瞞身份 中共前特工被起訴

一名58歲的美國伊利諾伊州華裔男子林路(音譯:Lu Lin),因申請入籍美國時隱瞞了自己的中共黨員及公安部特工身份,日前被美國聯邦政府指控涉嫌非法獲得公民身份。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網站15號發佈消息說,芝加哥聯邦法庭1月14號已經裁定起訴,林路將在1月21號出庭受審。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起訴書,林路在申請入籍美國時提供了虛假資料,謊稱從沒加入過中國共產黨,從未使用過其他名字。但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發現,林路曾經有過一份帶有他照片的中共公安部證件,上面使用了另一個名字Yung Yeung。而且,他在1987年∼1997年期間一直是中共黨員。

起訴書說,林曾經使用那個公安部的身份證進入香港,在那裏收集信息發給中共國安部。

中共軍人涉黑客攻擊案 竊美軍機密

兩名中共軍人最近被控涉及一起海外黑客陰謀,竊取跟F-35s和其他美國軍用飛機有關的秘密。據加拿大《環球郵報》報導,這起陰謀據稱是由一名居住在加拿大的中國人實施的。

加拿大溫哥華法院最近公布的起訴文件,明確顯示了中共軍方與這起黑客攻擊案的聯繫。但文件沒有公布這兩名軍人的名字。

報導說,美國當局表示,他們截獲的電子郵件附件顯示,其中一人的電子版圖像上面,有包含他的照片、姓名、職務、部隊單位,以及出生年月日的中共軍人身份證。據稱其他截獲的照片,還顯示了另外一人的「香港身份證」,以及他穿中共軍服的照片。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