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粉絲追星追到歌手家中 裸身躺浴缸泡澡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年輕人喜歡偶像明星,買專輯、看演唱會等等都不稀奇,但有些粉絲追星追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甚至做出一些令人傻眼的行徑。近日,大陸一名女粉絲追星追到北京某小區的一趙姓男歌手家中,裸身在其家中浴缸泡澡,被趙某發現後報警。

大陸媒體18日報導稱,趙某經紀人介紹,1月14日,趙某在家中聽電子鎖有異響,於是打開了家內的視頻監控。次日打開手機查看監控時,發現了上述一幕。

經紀人介紹,當時該女子全身赤裸躺在盛滿水的浴缸里,衣服掛在衣櫃中,還使用了趙某的浴巾、拖鞋等物品。

警察讓女子穿好衣服後,帶到了派出所。該女稱,看到大門開著就進到了趙某家。

據介紹,該女出生於1981年,在派出所內,她向趙某和警察都道了歉,隨後被釋放。

1月16日,該女再次出現在趙某家門口。警察再次將女子帶到派出所,聯繫到其家人,她父親說,該女曾有精神病史。

經紀人介紹,該女去年已開始對趙某進行跟蹤,並要求做他的私人助理,然後以各種方式企圖接近趙某,甚至用繩子去綁趙某的手。經紀人曾報警4次。

此前,該女子還曾在高鐵上侵佔趙某的座位,並在大連時潛入趙某入住酒店的房間,躲在窗帘後面。

經紀人稱,出於對該女家庭的考慮,目前已放棄追究當事人的法律責任。但是他們對這種違法行為強烈譴責,如果今後仍有類似行為發生,公司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網民熱議

这名粉丝离谱的追星行为引发了网民热议。

「這明星在家不鎖門的?」

「電子鎖,不是指紋,就是密碼解鎖,這名粉絲是怎麼進去的啊?」

「追星本來是件讓人高興的事,可這種過度的瘋狂追星不僅造成偶像的困擾,還給自己帶來麻煩,得不償失啊。」

「這個經紀公司的炒作伎倆太低級!這個女孩得多高的智商才能多次準確跟蹤到趙某的行蹤?尤其是還能準確無誤的進入大連某酒店趙某所住房間?明顯是炒作。」

事實上,類似文中這名女子瘋狂追星的粉絲大有人在,因追星造成悲劇的也不鮮見。

早年蘭州女孩楊麗娟因瘋狂迷戀香港明星劉德華,曾多次赴港、赴京追尋華仔。2007年,為見到偶像,她再次與父母不惜傾家蕩產到達香港,最終致其父跳海自殺。而劉德華曾因此事造成很大心理困擾、一度去看心理醫生。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