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彈恐嚇法輪功 港政要齊譴責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新聞一開始,帶您到香港。週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交流會期間發生假的「詐彈恐嚇」,導致活動被中斷,事件疑點重重。多位立法會議員嚴厲譴責這項針對法輪功的恐嚇行為,認為是中共集團所為。

在週日的假炸彈案中,一位警長進入會場,要求法輪功學員離開會場,並恐嚇現場攝影記者,命令他不能拍攝。

特遣隊警署警長李德明:「因為這兒仍有可疑物體,你任何的燈光改變或者聲音會造成有機會令它爆炸。」

本地傳媒廣泛報導「詐彈案」,多位立法會議員及民主人士譴責「惡作劇」者,敦促警方必須儘快將虛報者繩之以法,並質疑是中共幕後操作。

立法會議員單仲偕:「我相信今次是一個政治事件,裡外夾擊,裏面就虛報炸彈,外面就有一些團體進行示威。」

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我想這是整個港共治港的模式和策略,製造衝突製造暴力,製造恐慌甚至自製一些非法的行為,……明顯是警方一個配合性的行動。他不想你會議開成。」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很大可能是共產黨所作所為,警方應儘快緝拿兇徒,不要讓這類事件再發生,以後任何活動只要虛報一輪,就能完全窒礙活動進行。我們很合理的懷疑就是根本是要破壞法輪功的活動。」

韓連山並譴責梁振英上臺後,聯手黑幫治港亂港,並令警方縱容青關會長期滋擾法輪功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