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為總攻上海量身定做「三不准」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今日點擊】(2430-1)

提要
港媒:劉雲山被要求交代與政變集團關係
中紀委高層進駐上海,習近平下「不准抗拒」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是臘八,那臘八呢讓我想起了,實際是個朋友提醒我的。

讓我想起小時候呢今天呢,會找個大罐子,能找個大瓶子已經不容易了,找個大罐子,老爹就上這個府右街,府右街富市店,去買一毛錢醋,一毛錢醋啊。

那時候一毛錢醋是一個大斗子,原來平常買醋的時候買3分錢,小時候是那麼過日子的。它一個就是斗子、簍子,我也說不好它叫什麼現在,竹子的,夸一下,一毛,那包蒜,然後泡這個臘八蒜。

泡臘八蒜呢,到大年30的時候呢吃,那個蠟八蒜那個時候是青綠青綠的,沒有那麼辣,蒜沒有那麼辣了。醋呢帶這個蒜味,這個就是一種過年了,就是當然提醒起來就有想家的概念。

那這個朋友給我寫這個E-mail,原因就是說,昨天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了,我說呢多少有些歉意,是因為呢有點急,所以在語言上用詞上呢,有些朋友會覺得很衝,那這個朋友就勸,等於是勸導我啦。

因為這個朋友在兩年前她自己講的,因為看咱們的節目呢,成為了我自己的師妹,那她自然就會引用修煉中的話。她提到一個說法,最慢的可能是最快的,關鍵就是看你心裡不要急,一定很平靜。

那我個人就非常感謝啦,師父講過,進門不分先後,大家都是同修,大家都是同門中的兄弟。

但是在現實環境中,2016年一開板,波瀾壯闊,根本在我們節目當中,我覺得就照顧不過來。但是呢2016年的波瀾壯闊,有著2015年的這個鋪墊。在2015年年底,中共政治局開過兩天的民主生活會,習近平有著高調的講話。

結果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兩天會幹什麼了,那可真是有意思,那兩天會做了鋪墊,
鋪墊著2016年的整個的故事的開始。

港媒:劉雲山被要求交代與政變集團關係

最新的一篇報導提到劉雲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動向雜誌:政治局大戰,劉雲山被要求交代,與政變集團之間的關係。

與政變,那不就在政治局開生活會,然後大家揭批劉雲山,就這麼回事。

12月28日29日,政治局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習近平要求按照聯繫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薄熙來等人的案件深刻教訓,展開批評和自我批評,我跟大家說這就是,文革整人的最典型的做法。

習近平曾經在河北省,整周本順的時候就這麼整過,兩年之後整政治局。

動向雜誌最新的報導講說,在專題會上,開會討論明顯指向,江派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員,場面極為火爆。栗戰書、趙樂際先後直指劉雲山,至今玩弄政治手腕。

在政治方向上,在落實重大決策上,在對分管方面的管理上,在遵循規則準則上,在對自己在中宣部中紀委書記擔當職務上的問題,錯誤、瀆職、未有正確對待,對與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之間,極不正常關係至今沒有做出交代和檢查。

劉雲山是政治局常委,按資格說栗戰書跟趙樂際,是沒有資格敢指摘他的。但是這樣的生活會直接指摘他,栗戰書代表著習近平本人,對吧!我們跟大家講過,這是拜把的哥兒們,大家在個人生活上相互知底細的。

趙樂際是中組部的組織部長,那直接從組織的角度,兩個人開火幹劉雲山,你可以說這叫內鬥,這是一個積攢了整個3年時間裡面,在2015年年底的大爆發。在政治局以這樣的方式大爆發。

我跟大家說過,是習近平在建立起國家體系之後,我的話,在整頓整個中共體制當中挖那個大粑粑,裡面找金子。然後就挖到了最裡面,所以這是,今天現在挖到的地方是最臭的地方。

而那東西那肥要是,我跟你說那可是個東西,你別不把它當回事兒,誰聞過,你聞過嗎?我沒聞過,你聞過嗎?我們只能憑藉想像。

王滬寧在會上揭露說,劉雲山在政治組織上、思想建設上搞鬼,以各種幌子,抵制中央重大決策的執行落實。

劉雲山被批評,支持贊成黨內高級幹部,反對公開公示個人、配偶、子女的經濟收入和財產來源,給中央決策壓力,你說他得死幾回吧,對吧!

這裡提到了中宣部,那我們言外之意,現在我們看到的整個宣傳體系所展現出來的問題,大家迷惑的問題,等於是給揭示出來,對吧!等於是給揭示出來。

所以如果在生活會上開兩天,向中央看齊,給政治局25個人開會說,向中央看齊,那只能向習近平一個人看齊,那誰沒看齊,打,我跟你講這是文革整人的方式沒錯。

我一直跟大家說,用黨的方針、黨的政策、黨的手段、黨的制度、黨的紀律、黨的規矩,整死中國共產黨,就這麼點事兒,對不對!

今天整他們的人如果想保黨,那明天一百倍的報復就會落在他們身上,他唯一的出路就是在整個中國的框架之下,可以向憲法宣誓,可以向人民宣誓,可以向國家宣誓,絕不能向政黨宣誓。

省長不向共產黨宣誓,不正應對了今天,退黨、退團、退隊的說法嗎!你細咂巴咂巴,你說是人家都已經做了,你為什麼還沒做,對不對!

中紀委高層進駐上海,習近平下「不准抗拒」令

同時間在一個會上,這頭打裡頭,另外一頭打外頭,動向雜誌的另外一篇報導,中紀委高層進駐了上海,去查江綿恆。

習近平本人面對下面的這個決定,提出了3個不准抗拒的命令,而他跟誰開會呢?王岐山、栗戰書、趙樂際,對吧!這裡面王岐山中紀委書記,那栗戰書代表習近平本人,趙樂際中組部部長。

所以從組織角度來講,這3個人是中共現今最高層的代表。去查誰?查上海、天津、重慶,28日政治局做出重要決定,由3名中紀委的副書記,分別各帶調研小組,進駐上海、天津和重慶,3個直轄市。

在會上在政治局會上做了決定之後,習近平定下3條規矩,這規矩不是給他們3個人定的,這規矩是說給政治局所有人員聽的。那政治局所有人員裡面,包括天津的、包括上海的、包括重慶的,對吧!包括重慶的。

3條什麼規矩,不准與所謂的特殊地位、特殊因素對調研組展開工作,採取不合作或陽奉陰違;不得以過往政績為藉口,對中央的批評建議,以不同形式的抵制抵抗;第三 不准以中央或中央領導,曾經做出肯定表揚作為擋箭牌,為存在的問題、突出的矛盾,民眾的呼聲那訴求做護短掩飾。

3條非常實在,重慶,重慶的曾經的大老闆薄熙來已經死了,所以重慶是個配角;天津始終是在北京的陰影之下,但鬧不出大風波的,天津最大的一個風波,就是天津大爆炸,對吧!

所以你看不見天津的市委書記,天津市長能有什麼風波,就剩了一個上海,對不對!所以天津和重慶是霧霾,就是個幌子,打的是上海。

也唯有這上海才會符合這3條,特殊地位、特殊因素,這是上海完全具備的。特殊地位、特殊因素,你不用跟我講任何特殊,對不對!上海是特殊的在全國,所以你不用跟我講任何特殊,這是上海。

過往政績,上海趕超香港,上海在6月分叫什麼迪士尼就要開了,所以上海擁有著其他任何地方沒有的東西。以過往的政績為藉口,對中央的批評建議,加以抵制抗拒,還是上海。

第三個 不准以中央,中央領導曾經做過肯定表揚為擋箭牌。澤民是中央領導,江澤民曾經代表過中央,江澤民來自於上海幫,來自於他就上海的老闆,對不對!

那今天江澤民在上海,曾經的中央的決定,曾經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決定,曾經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的決定,今天都是個屁。

在政治局會議上,生活會上一頭打劉雲山,另一頭決定打上海,兩邊扯,這是2016年的開板。如果說個絕對的話,江澤民家族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會很快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