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份子綁架三名美國人 伊拉克搜查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據阿拉伯媒體報導,有3名美國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被激進份子綁架。美國白宮證實了這一消息,正在與伊拉克當局合作,尋找他們的下落。

週一,巴格達作戰司令部發表聲明,證實了三名美國公民被綁架的消息。

有媒體引述警方人員的話說,這三人是巴格達國際機場的合同工,兩男一女,上週六在巴格達南部的多拉社區被綁架。多拉地區有多個武裝組織。

週一,伊拉克安全部隊封鎖了多拉的街道,挨家挨戶進行搜查,但沒有發現失蹤美國人的跡象。

伊拉克遜尼派基金會負責人譴責綁架美國人的行為。

當地居民希望,伊拉克政府阻止針對外國人的違法事件發生。

巴格達居民Ra’ad al-Quraishi:「我們希望伊拉克政府不要讓針對任何國家的違法事件發生,不只是美國。」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柯比週日表示,目前還無法核實被綁架人數,也不能提供更多細節。他說,美國正在與伊拉克當局合作,盡力找到他們。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